首页 | 组织领导 |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 年度工作报告
通 知 公 告
部门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职责>>正文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工作职责

2010年08月28日 00:26  点击:[]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是学校负责对教学质量、教学工作进行检查、监督与评价的专门机构。其主要职责如下:

 

一、负责建立科学的教学质量标准体系,完善和优化评价程序。

 

二、负责组织对本科教学各主要环节的教学质量进行检查、监督;协同研究生学院开展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监控工作。

 

三、负责教育教学相关信息的监控管理;分析学校有关管理机构和教学单位提交的各种教学数据、信息等。

 

四、负责对教学运行质量进行评估和其他各种单项评估;负责各项定期、专项教学检查工作。

 

五、协同有关部门做好质量工程建设项目的申报、过程监督、质量评价工作。

 

六、协同有关部门做好教学人员职称评聘、院(部)年度教学工作质量考核等涉及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方面的评审工作。

 

七、协同有关部门及教学单位做好教育部、省教育厅下达的对学校教学质量、教学工作各种类型评估的相关工作。

 

八、承办校党政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事项

上一条:科研处工作职责 下一条: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工作职责

关闭

 

安徽工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公开网(党务校务公开网)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859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