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领导 |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 年度工作报告
通 知 公 告
部门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职责>>正文

科研处工作职责

2010年08月28日 00:26  点击:[]

科研处是学校负责科研管理、产学研、推进科技创新工作的职能部门。其主要职责如下:

 

一、负责提出学校科研、科技发展规划,制定科研管理有关规章制度,并具体组织实施。

 

二、负责制订学校科研工作计划,做好具体任务的协调落实和管理考核工作。

 

三、负责各级各类科研、科技计划项目、基金项目和科技开发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负责各级各类科研、科技项目管理、科技成果的管理工作。

 

四、负责各级各类科技奖励的组织申报工作;负责知识产权和专利的管理工作;负责校科技统计年报和社科统计年报工作。

 

五、负责科技成果的推广与转化,会同有关部门做好产学研合作推进工作。

 

六、会同有关部门做好科技创新队伍建设工作,负责科技创新团队的遴选、培育、指导及日常管理工作。

 

七、负责指导各级各类重点实验室、科研基地开展工作,会同有关部门做好科研平台建设与管理工作。

 

八、负责指导安徽工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开展工作。

 

九、负责校学术委员会、校科协的日常工作;协同有关部门做好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

 

十、承办校党政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事项。

上一条: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工作职责 下一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工作职责

关闭

 

安徽工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公开网(党务校务公开网)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859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