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领导 |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 年度工作报告
通 知 公 告
部门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职责>>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工作职责

2010年08月28日 00:28  点击:[]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是为学校教育教学提供校园网络和多媒体教学服务与技术保障的专门机构。其主要职责如下:

 

一、负责校园网络工程建设的规划与实施、校园主干网的维护与扩建、用户网络的接入以及有关网络工程的实施和管理。

 

二、负责校园网网络设备的运行管理和安全、维护;指导各单位网络接入设备、上网软件的规划与购置。

 

三、负责多媒体教室各类电教设备软硬件系统的规划、建设与维护。

 

四、负责远程教学系统的管理与维护,协同党办、校办进行远程电视会议系统的技术保障工作。

 

五、负责做好多媒体教学、精品课程建设有关技术服务与保障工作。

 

六、协同宣传部做好学校重大活动的摄像及编辑工作。

 

七、承办校党政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事项。

 

上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工作职责 下一条: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工作职责

关闭

 

安徽工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公开网(党务校务公开网)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859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