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领导 |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 年度工作报告
通 知 公 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校长魏先文到睿安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18年11月15日 10:00 睿安公司 点击:[]

11月13日下午,校长魏先文到睿安公司调研指导商住楼建设工作。

魏先文首先来到工程现场察看工程进展情况,对正在和即将开始的室内外粉刷、铝合金门窗安装、GRC线条安装、电梯安装、真石漆样板区等项目进行了解。在察看地下车库时要求做好二次深化设计,优化地库布局。魏先文强调要抓质量抢进度,注意冬季施工安全,防范易发的质量问题出现。

魏先文还听取了公司关于《工大花园项目开发建设及其风险预判情况》的汇报。魏先文对睿安公司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后提出要求:要在抓质量的前提下采取有效措施加快工程进度;要努力争取政府各部门的大力支持;要管控好总承包队伍和各个合作伙伴之间项目合作;要开源节流,保证资金的安全,廉洁从业,守住底线。(撰稿:骆国润  审核:黄先明   邹珏)

上一条:全省共青团系统“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第29届“要爱我”心理健康月活动开幕

关闭

 

安徽工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公开网(党务校务公开网)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859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