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领导 |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 年度工作报告
通 知 公 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寒假工作布置会议

2019年01月21日 11:35 校办 点击:[]

1月18日下午,我校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寒假工作布置会议。校党委书记刘新跃主持会议并讲话,向全校上下发出了“赢在寒假、成在未来”的动员令。校长魏先文作工作报告,副校长祖明、顾明言等在校校领导出席会议。

刘新跃指出,过去一年,全体安工大人凝心聚力,继往开来,用自己的聪明智慧和勤劳汗水在学校发展史上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在简要总结校党委推进巡视整改、精心筹备第四次党代会、持之以恒开展督查考核等重点工作之后,他强调,想要取得更大的成功,就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要想在某一问题上有所突破,就必须在一个更高的角度审视它。希望大家把目光放得更远一些,把目标定得更高一些,赢在寒假,更要成在未来。他指出,“成在未来”需要明确目标,要立足现实、摸清家底,分析形势、理清思路,明确目标,落实举措;“成在未来”需要重点突破,要强化党建思政引领作用,坚持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发挥学科建设龙头效应,推动科研水平不断提升,用好人才这个第一资源;“成在未来”需要真抓实干,要加强责任落实,形成工作合力,提高工作本领。他希望大家按时圆满完成本学期各项收尾工作,尤其要组织安排好评分阅卷、学生返乡、安全教育、课题申报、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假期值班、严明节日廉洁纪律等各项工作,切实做到放假不放松,离校不离岗,过一个安全、文明、廉洁、和谐的寒假。他号召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这一代人的使命和责任,奋力开创新时代学校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校第四次党代会献礼,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魏先文从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教育教学工作、学科建设及科研工作、学生管理工作、人才人事工作、财务和资产工作、内部治理工作、校园基础能力建设等八个方面对2018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他指出,2018年学校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新的进展,多项工作亮点突出,为下一步工作打下了很好的基础。他还对学校发展中存在的一些深层次矛盾和问题作了分析,希望大家继续突出改革导向、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进一步查找问题和不足,创新工作思路和举措,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量、高效率落实。就今年寒假期间的工作安排,他要求大家抓好教学、学科建设及科研等工作,继续推进改革和管理服务工作,抓好在建工程项目建设及政府采购工作,抓好关心群众和改进作风工作,做好常规运行、后勤、安全等各项保障工作,积极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等。他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要更坚定信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向着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建设目标,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全体中层干部和正高职称人员参加了会议。(文/丁鸿睿  图/王旭东 审核:王成勇  邹珏)

上一条:我校举行彭思尧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下一条:我校校友包玮获国家“杰出工程师奖”

关闭

 

安徽工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公开网(党务校务公开网)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859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