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领导 |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 年度工作报告
通 知 公 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瑞钢联集团和中天钢铁集团等单位领导来校交流

2019年03月20日 10:33 校办 点击:[]

3月19日上午,我校校友、瑞钢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游振华,中天钢铁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党委书记董才平,我校校友、江苏纽富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凯,南京华珩海物资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宝华,瑞钢联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巩红,中天钢铁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赵金涛,我校校友、瑞钢联集团副总裁张仕平一行来校交流座谈。座谈交流前,校党委书记刘新跃接见了游振华、董才平一行,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校长魏先文、校党委副书记祖明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魏先文主持。

魏先文首先对游振华、董才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我校发展的基本情况之后,他对瑞钢联集团捐资建设秀山校区振华图书馆、设立奖学金、长期招收我校毕业生,中天钢铁集团与我校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等表示感谢。双方就人才培养、科技转化、持续合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祖明在座谈会上表示,将立足学校实际,发挥学校优势,重点考虑企业需求,全力支持各单位的建设和发展,共同创造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董才平介绍了中天钢铁的发展情况,回忆了与我校的合作渊源,感谢学校多年来为企业发展输送优秀人才,并希望在“订单式”人才培养、联合办学、招聘毕业生等方面进一步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游振华对在我校进行人才招聘、继续设立奖学金提出了自己的思路和合作愿景。

座谈会后,魏先文陪同游振华、董才平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振华图书馆。

教师代表以及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教务处、校友工作处、冶金工程学院、工程研究院、继续教育学院、科研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文/丁鸿睿 图/王旭东 审稿:王成勇  黄勇)

上一条:省委综合考核组对学校领导班子及省管干部进行年度综合考核 下一条:我校教师应邀赴京参加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

关闭

 

安徽工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公开网(党务校务公开网)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859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