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领导 |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 年度工作报告
通 知 公 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省委综合考核组对学校领导班子及省管干部进行年度综合考核

2019年03月20日 10:40 组织部 校办 点击:[]

3月18日至19日,省委第十八综合考核组来校对学校领导班子及省管干部进行年度综合考核。18日下午,学校在佳山校区召开干部教师大会,省委第十八考核组组长、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长(副院长)张永,省委第十八考核组副组长、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一行10人出席会议。校党政领导,机关部门中层副职以上干部,院部及直属单位党政正职(含主持工作副职),教职员工代表(省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市级以上主委、教代会执委、正高职称人员),学生代表等26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新跃主持。

张永代表省委综合考核组作动员讲话,传达了省委关于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并就贯彻落实省委精神,做好本次考核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综合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年度综合考核是深入贯彻中央要求和省委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是全面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的迫切需要,是全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是健全考核机制、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必然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省属高校综合考核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准确把握综合考核工作的任务要求。坚持精准考核,准确把握综合考核对象内容、方法步骤、记分要求和结果的运用,确保综合考核取得实效;三是严格遵守综合考核工作的纪律规定。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要实事求是、客观评价,要严明纪律、严守规矩,坚持按规定、按程序、按原则办事,确保圆满完成本次综合考核任务。

刘新跃代表校领导班子作了题为《提高站位抓党建 担当实干促发展》述职报告,他从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反腐败斗争、统一战线工作、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党建工作责任制等方面总结了党建工作成效和亮点;概述了学校在依法治校、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国际交流合作、学科建设、发展特色等各项事业取得的长足发展。他指出,2018年,学校领导班子在连续三年考核优秀的基础上,克服班子成员严重缺额等困难,坚决扛起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以审核评估整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回头看”督查反馈意见整改等重点工作为抓手,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加强内涵建设,促进了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他表示,2019年,学校领导班子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全国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人才队伍建设为抓手,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深入抓,抓深入,加快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以优异成绩助力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按照考核方案要求,校纪委、校领导均以书面形式述职,并提前在校园网上进行了公布。

省委第十八综合考核组随后对2018年校领导班子、省管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与校领导、中层正职干部(含主持工作副职)、教师代表等进行了个别谈话;详细查看了我校领导班子2018年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的有关资料档案;实地考查了冶金工程学院、商学院等单位。(文/程改荣 戴少刚  图/王旭东 审核:张为清  黄勇)

上一条:我校在秀山校区组织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下一条:瑞钢联集团和中天钢铁集团等单位领导来校交流

关闭

 

安徽工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公开网(党务校务公开网)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859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