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领导 |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 年度工作报告
通 知 公 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在秀山校区组织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2019年03月20日 17:04 宣传部 点击:[]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3月19日下午,秀山校区金工实习基地东面至桃李山一片空地上旌旗招展,人头攒动。在校校领导刘新跃、祖明、顾明言、刘明、潘淑琴和机关、后勤处(后勤集团)及资产经营公司等单位干部职工,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在义务植树现场,大家积极领取劳动工具,兴趣盎然地忙碌起来,有的以石灰点为圆心刨坑挖土,有的剔除石块和垃圾,捣碎土块培入细土,有的将树苗放入坑中,扶正对齐,有的填土踩实,做成树围。大家三五结队,分工合作,齐心协力,虽然撸起袖子,忙得满头大汗,但个个情绪高昂,干劲十足。一个多小时后,160多株香樟、栾树和桂花等树木整齐站立,为桃李山下增添一片新绿。

多年来,我校一直坚持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在学校领导积极倡导和广大师生员工热情参与下,全校上下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环保意识明显增强,绿化美化环境、建设文明美丽校园的氛围日渐浓厚。(文图/王旭东 审核:黄勇)

上一条:我校两名师生获评安徽省“向上向善好青年”荣誉称号 下一条:省委综合考核组对学校领导班子及省管干部进行年度综合考核

关闭

 

安徽工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公开网(党务校务公开网)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859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