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领导 |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 年度工作报告
通 知 公 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太原工业学院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19年04月19日 15:01 团委 点击:[]

4月17日上午,太原工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国臣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等方面的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祖明出席并主持座谈会,宣传部、学工部、团委、教师工作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祖明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基本情况。他指出,“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我校结合自身实际,立足学生特点,创新思想政治工作体制机制,把立德树人、规范管理的严格要求和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灵活方式结合起来,全力构建 “三全育人”工作体系。学校作为全国首批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工作试点高校,积极致力于探索构建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和谐发展的工作格局,将“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纳入本科人才培养体系,推进一、二课堂的共建、共享、共融。

李国臣介绍了太原工业学院的发展情况以及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推进两校事业共同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三全育人”综合改革、马克思主义学科建设、学生资助管理、“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对口交流。

李国臣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第二课堂体验中心。(撰稿:张胥卿  审核:杜飞  邹珏)

上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召开三届四次董事会 下一条:河南省教育厅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学工就业创业工作

关闭

 

安徽工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公开网(党务校务公开网)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859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