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领导 |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 年度工作报告
通 知 公 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学子在中国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总决赛中获多个奖项

2019年05月23日 16:07 创新教育学院 点击:[]

第七届中国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中国创新方法大赛大学生TRIZ专项赛)于5月12日在哈尔滨工程大学落下帷幕。经过层层筛选,我校11支队伍入围全国总决赛并进行现场答辩,取得全国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8项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科学技术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大赛共收到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的126所高校1801项参赛作品,参赛人数达1万余人。

大赛旨在通过开展竞赛活动,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力,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能力,营造大学生创新创业良好环境,吸引、鼓励大学生掌握创新方法,踊跃参加创新创业活动。(撰稿:杨恒基 陈霞 审稿:冷护基  邹珏)

上一条:【精彩一线】“5.25”管工学院“爱心贴”特色心理活动暖心袭来 下一条:【美丽工大人】安徽省大学生年度人物侯殿辉:一颗赤诚的公益心

关闭

 

安徽工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公开网(党务校务公开网)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电话:0555-2311859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