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领导 |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 年度工作报告
通 知 公 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学校与中国电信安徽公司签订5G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9年11月14日 15:58 信息化处、党办校办 点击:[]

11月13日下午,我校与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在佳山校区会议中心签订5G+创新应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方文胜,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郑家升,校党委书记刘新跃,校长魏先文,副校长顾明言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魏先文主持。

刘新跃代表学校向协议的正式签订表示祝贺。他指出,中国电信和我校在5G+网络基础设施建设、5G+智慧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开启了全面推进“智慧工大”建设的新征程,是双方共同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实际行动,是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进一步深化,是一件对双方都有利的大事、好事。他表示,学校将大力推进与中国电信的深度合作,落实协议规定的各项内容和责任义务,积极以合作共赢的新成效,打造出创新发展的新亮点和校企合作的新典范。

方文胜介绍了中国电信安徽公司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绩和该公司5G技术发展与应用情况,回顾了与我校的合作历程和取得的成果,展望了双方合作的前景。他希望双方继续携手并进,优势互补,开展全方面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魏先文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双方相关部门认真落实合作的具体事宜,通过扎实有效的举措,把双方的合作落到实处。顾明言、郑家升分别代表校企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安徽电信马鞍山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作的5G专题介绍,并进行了交流。会后,顾明言等陪同来宾参观了校史馆。

中国电信安徽公司、马鞍山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文/陈国胜  戴少刚 图/王旭东 审核:袁志祥 窦贤琨 黄勇)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接受工程教育认证专家现场考查

关闭

 

安徽工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公开网(党务校务公开网)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电话:0555-2311859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