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领导 |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 年度工作报告
通 知 公 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省纪委监委第八纪检监察室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2019年11月15日 15:34 纪委办 点击:[]

11月14日上午,省纪委监委第八纪检监察室副主任(主持工作)王玉兰一行来我校调研省属本科院校纪检体制改革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并督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党委副书记祖明,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潘淑琴,党委常委、党办校办主任窦贤琨,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保平,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唐忠参加了调研及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新跃对王玉兰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对省纪委监委长期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表示感谢。在简单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后,刘新跃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了学校党委工作情况。潘淑琴汇报了学校纪委履职尽责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举措。

王玉兰对我校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情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纪委履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学校将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工作紧密结合,有思路、有举措、有实效、有亮点。她强调,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切实增强主体意识,履行主体责任,实现“两个责任”贯通协同形成合力;要切实增强监督意识,提升监督实效,推动学校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校期间,王玉兰一行分别调研走访了我校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创新教育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参观了校史馆和第四届校园廉政文化作品大赛优秀作品展,深入了解学校发展历史、不同时期学校面貌、创新创业教育、校园廉政文化建设等情况。王玉兰一行还对我校纪检业务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文/徐蕊 图/王旭东 审核:唐忠 黄勇)

上一条:省纪委监委第八纪检监察室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省纪委监委第八纪检监察室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安徽工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公开网(党务校务公开网)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859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