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领导 |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 年度工作报告
通 知 公 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2019安徽省中学生体育联赛篮球比赛在我校落幕

2019年11月15日 16:41 体育部 点击:[]

为期7天的2019安徽省中学生体育联赛篮球比赛在秀山校区体育馆落下帷幕。经过34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马鞍山市代表队、阜阳市代表队、蚌埠市代表队分享女子组冠、亚、季军;合肥市代表队、阜阳市代表队、蚌埠市代表队、宿州市代表队、淮北市代表队、马鞍山市代表队、六安市代表队、芜湖市代表队分别获得男子组一至八名。马鞍山市代表队、安庆市代表队、蚌埠市代表队、芜湖市代表队、宿州市代表队、合肥市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1

1

11月15日上午,闭幕式在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体育馆举行,闭幕式上大赛组委会负责人及有关领导对获奖的代表队颁发奖杯和奖牌。此次篮球比赛是对全省中学生篮球竞技水平的一次大检阅,更是整体中学生风貌和综合素质的一次集中展示,通过比赛推进了我省青少年学生体育运动的发展,加快体育强省建设步伐。(文/汪珊玖 图/刘海英  审核:胡涛 黄勇)

上一条:学校举办安徽省工科类高校暨我校2020届毕业生大型就业市场 下一条:我校6件作品在全国“挑战杯”竞赛中获奖并首捧优胜杯

关闭

 

安徽工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公开网(党务校务公开网)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859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