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领导 |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 年度工作报告
通 知 公 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学校举办安徽省工科类高校暨我校2020届毕业生大型就业市场

2019年11月18日 10:21 学工部 点击:[]

11月16日,由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与学校共同主办的安徽省工科类高校毕业生暨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市场在秀山校区举行。共有来自全国19个省市的515家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4529个。我校及马鞍山市周边高校万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就业市场。校党委副书记祖明、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袁江林到现场指导,并与参会企业代表交流,鼓励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到基层、到国家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领导和毕业班辅导员现场与单位开展对接,现场指导毕业生求职签约。经统计,我校有326名同学现场签约,200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1


经校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的精心谋划,此次就业市场呈现了三个特点:一是参会单位规模大、层次高,本次就业市场涉及制造、建筑、信息传输、软件技术服务、电气自动化、交通运输和仓储、商业服务、房地产、食品饮料等众多领域。参会单位包括中国建筑集团、中国铁路工程集团、中国能源建设集团、铜陵有色、太平洋建设、江西铜业、安徽海螺、苏宁易购、青山控股等世界500强及其分子公司以及中国冶金科工、中国中煤能源、淮北矿业、安徽江淮、新奥能源、山东钢铁等中国500强及其分子公司,同时还有长期校企合作单位,中天钢铁集团、江苏常宝钢管、东铭实业集团、皖北煤电、上海钢之家、卧龙电气驱动集团、牧原食品股份等国内上市公司和知名企业。二是周密谋划,提前对接,供需岗位匹配度更加精准。充分利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平台,积极拓展就业渠道和市场,结合学校毕业生专业及就业意愿的分析,认真筛选招聘企业,提前发布需求信息,提升现场双向选择的精准度。三是简化流程,高质量高标准做好服务。所有参会单位都是通过企事业单位校招服务平台报名,报到手续通过平台扫码即可,同时配备专门校园招聘大使,对单位实行一对一服务,提前做好展位、引导、面试预约等细节安排,为企业创造良好的招聘环境。

自9月份学校就业工作启动以来,已累计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560余场,地市人才市场组团招聘3场,发布近400家企业招聘信息。同时,通过企事业单位校招服务平台共享省内知名高校招聘信息数万条,为2020届毕业生后续就业工作开展,保证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文/李德利 图/王旭东 审核:何伟 黄勇)

上一条:校领导调研指导“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 下一条:2019安徽省中学生体育联赛篮球比赛在我校落幕

关闭

 

安徽工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公开网(党务校务公开网)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859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