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领导 |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 年度工作报告
通 知 公 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抗击疫情】国外友好合作院校支持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14日 15:02 材料学院 点击:[]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近日,韩国国家材料科学研究院、韩国釜山国立大学、泰国国王科技大学、日本札幌大学等国外友好合作院校先后致函我校,对我国的新冠肺炎疫情表示高度关注,对我国政府和我校师生在疫情面前坚定自信,采取积极有效的防控措施表示赞赏和肯定。

在得知我校抗击疫情期间的医用防护口罩非常紧缺,我校国外合作高校积极寻找采购渠道,通过国际邮政为我校购买医疗物资,捐赠的第一批医用防护口罩已抵达我校。后续捐赠的医疗物资将陆续抵达。

我校材料学院与韩国国家材料科学研究院、韩国釜山国立大学和泰国国王科技大学与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先后联合承担了多项国家和省级国际合作专项,并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撰稿:杜中德  审核:季爱华 胡善贵 杜飞)

上一条:【抗击疫情】校纪委全力履行监督责任构筑疫情防控纪律网 下一条:【抗击疫情】高考是否推迟?大学生返校后是否隔离14天?教育部刚刚回应

关闭

 

安徽工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公开网(党务校务公开网)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电话:0555-2311859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