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领导 |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 年度工作报告
通 知 公 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2020年05月28日 17:25 学生工作部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策部署,奋力完成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任务。5月27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刘新跃、校长魏先文、副校长水恒福出席会议,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教师工作部、教务处及校友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等八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祖明主持。

刘新跃分析研判了当前毕业生就业创业形势,阐明了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对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准确把握当前就业创业工作的重点和难点,进一步增强做好今年就业创业工作的必胜信心;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认清形势,吃透上级会议和政策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工作情况,在“稳”、“准”、“新”上下功夫、做文章,不断提升我校就业创业工作水平;要狠抓辅导员“一支队伍”,下好全校就业创业工作“一盘棋”,用好考核奖惩“指挥棒”,努力实现今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预期目标。

会上,魏先文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发挥高校辅导员作用助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祖明通报了全校毕业生目前的就业状况,就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做了工作部署。研究生院、计算机学院、商学院、能环学院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改进措施。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始终把就业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成立了校党委书记和校长任主任的学校就业工作委员会,各学院相应成立了党政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形成了党委统一领导,学工部门牵头,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分工协作,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推动了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有效开展。(撰稿:李德利 摄影:杨龙 审核:何伟 杜飞)

上一条:市科技局局长王焰一行来校对接大学科技园合作事宜 下一条:校领导到工大花园项目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

 

安徽工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公开网(党务校务公开网)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电话:0555-2311859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