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领导 |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 年度工作报告
通 知 公 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校领导“六一”儿童节到幼儿园走访慰问

2020年06月01日 17:46 安工大幼儿园 点击:[]

6月1日上午,副校长刘明到幼儿园看望慰问全园师生,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后勤处负责人陪同。

刘明一行实地查看了园所环境,了解孩子们在园生活、学习和活动情况,观看了《童心抗疫 祝福祖国》——庆“六一”主题亲子绘画作品展,并代表学校向孩子们送去美好的节日祝福。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明通过查看疫情防控资料,对幼儿园在疫情防控期间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幼儿园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要细化疫情防控工作流程,加强在园幼儿、家长和全园教职工的外出跟踪管理,保障幼儿园工作平稳有序。

刘明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幼儿园的建设与发展,希望幼儿园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继续培养幼儿良好品德和行为习惯,促进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撰稿:戴德红 审核:张文明 杜飞)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八次学习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企业体制改革推进会

关闭

 

安徽工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公开网(党务校务公开网)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859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