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领导 |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 年度工作报告
通 知 公 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青年学子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

2020年07月06日 09:28 团委 点击:[]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勉励他们继续讲好关于理想信念的故事,并对全国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提出殷切期望。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研究会组织校院学生骨干以线上集中学习、线下自学相结合的方式专题学习了回信精神。总书记的回信在我校青年学子中引发热烈反响,广大青年纷纷表示,一定铭记总书记“心有所信,方能行远”的嘱托,不忘跟党初心,奋发担当进取,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校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计163班范浩东: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提到,“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作为一名研支团志愿者,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扎根支教地,磨炼意志,勇挑重担,在支教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践行初心和使命,为西部教育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艺术与设计学院视171班恽郑曦:读完总书记的回信,我深有感悟,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要向陈望道前辈学习,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传承红色基因,做宣言精神忠实传人。我们要用先进的理论指导学习、工作,坚定理想信念,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息181班徐锐: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作为新时代团员青年,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深入学习理论知识,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以不懈的奋斗精神担当使命,把回信精神转化为奋勇拼搏的动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机械工程学院机192班郝新宇: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更加坚定了我们青年学子努力奋斗的信心。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习工作中提升能力、在踏实苦干中奋力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撰稿:张胥卿 审核:王菁 杜飞)

上一条:我校青年学子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 下一条:我校青年学子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

关闭

 

安徽工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公开网(党务校务公开网)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859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