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领导 |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 年度工作报告
通 知 公 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巡察监督重点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0年12月14日 15:09 巡察办 点击:[]

 12月10日下午,学校召开第四届党委第二轮巡察监督重点征求意见座谈会。校纪委书记潘淑琴出席会议。纪委办、组织部、巡察办相关人员以及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潘淑琴指出,校党委高度重视巡查工作,巡察作为巡视的延伸和补充,是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效形式,是优化政治生态的重要制度保证。巡察监督重点清单明确了监督重点内容,指明了巡察工作方向,对精准发现问题、提升巡察质效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巡察办要根据搜集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巡察监督重点清单,把巡察观测要点与学校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广大教职工关心的问题结合起来,为学校巡察工作规范有序开展提供有力的制度依据,从而通过巡察更好地促进党建和事业融合发展。

巡察办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巡察监督重点细化清单》的制定依据、基本思路和框架内容。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从进一步增强巡察工作的导向性、实效性和精准性、可操作性的角度,对校内巡察工作及监督重点细化清单进行了讨论,并对细化清单的文本表述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撰稿:肖亚明 审核:洪芳 张苒 杜飞)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参加学校学科竞赛获奖师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长三角国际创新挑战赛安徽赛区中荣获第一名

关闭

 

安徽工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公开网(党务校务公开网)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电话:0555-2311859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