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领导 |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 年度工作报告
通 知 公 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马鞍山市市长袁方到霍里山大道安工大段慢行系统下穿工程施工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2020年12月11日 17:49 基建办 点击:[]

12月8日上午,马鞍山市市长袁方到霍里山大道安工大段慢行系统下穿工程施工现场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刘新跃陪同调研,市重点工程建设处、花山区政府,学校党办校办、基建处、安保部、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刘新跃对市政府为高校师生安全办实事、为我校管理解难题表示感谢,并要求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全力配合工程施工。袁方详细了解工程进展、各部门联动配合情况,对安全文明施工、环境保护整治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市校双方共同推进下,霍里山大道安工大段系统慢行下穿工程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现进入正式施工阶段,预计于2021年5月底前完工。(撰稿:蒋宗平 审核:吴明友 张苒 杜飞)

上一条:我校荣获“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点工作布置暨动员会

关闭

 

安徽工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公开网(党务校务公开网)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859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