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领导 |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 年度工作报告
通 知 公 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沈浩教授为青年教师作师德师风专题报告

2020年12月11日 17:29 人事处 点击:[]

12月6日下午,我校在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举办师德师风专题报告会。我校优秀青年教师代表、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沈浩教授作题为《浅谈我作为青年教师的学习与成长》的报告。副校长顾明言、新入职教师及部分教师代表共150余人参加报告会。

沈浩分享了他的学习与成长经历。他认为做好教学工作是青年教师职业生涯的必要条件,要向老教师学习,深挖细究课程内容;要认真做好科研工作,并就如何做好科研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要尽快完成角色转变,适应新的环境,处理好家庭生活和工作之间的关系;要加强师德修养,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严守科研道德和学术规范。

沈浩教授是我校优秀青年教师代表,曾荣获安徽省教坛新秀、校“五四青年奖章”、校“十佳班主任”、校“优秀硕士论文指导教师”等称号,以重要的国际学术影响力入选2019、2020年度“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撰稿:高卫 审核:王先柱 张苒 杜飞)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点工作布置暨动员会 下一条:安徽省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安虹教授来校作师德师风专题报告

关闭

 

安徽工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公开网(党务校务公开网)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859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