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领导 |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 年度工作报告
通 知 公 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纪委全委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2022年01月24日 16:49 纪委办 点击:[]

1月20日上午,学校召开纪委全委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潘淑琴主持会议,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委办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潘淑琴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指出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必须牢牢把握的“六个必须”,用“九个坚持”凝练总结我们党关于建设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的规律性认识,深入阐述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的全方位深层次影响,并对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

潘淑琴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严”的主基调,结合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和经济责任审计整改,深化运用“四种形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重点加强对干部、教师的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推动纪检监察、巡察、审计等监督贯通协同,严防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廉政风险。要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主动接受各方面的监督。要紧紧围绕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即将召开的省纪委全会、学校2022年寒假工作研讨会精神,拉抬标杆,认真谋划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推进审计整改监督等工作进行了讨论。(撰稿:杨卫兵 审核:叶凤华 张苒 杜飞)

上一条:校领导走访慰问留校外籍师生 下一条:我校参加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关闭

 

安徽工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公开网(党务校务公开网)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859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