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领导 |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 年度工作报告
通 知 公 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陆林率队赴合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4年03月22日 16:10 电气学院 点击:[]

为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加强校企产学研与人才对接合作,3月20日至21日,校党委书记陆林率队赴合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生工作部、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陆林一行先后走访了中国联通安徽公司、阳光电源股份、安徽同兴环保股份、合肥视源股份等企业,与中国联通安徽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韩冰、安徽同兴环保股份董事长郑光明、阳光电源股份副总裁汪雷、合肥视源股份总经理王国智等展开了深入交流。陆林代表学校对企业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产教融合、技术攻关、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进展。

陆林指出,学校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进程,聚焦培育时代新人和服务安徽十大新兴产业,拉抬标杆、等高对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主动走出去,服务长三角。访企拓岗是学校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重点领域攻关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为企业发展新质生产力输送优秀人才,实现校政企地多方共赢。

企业负责人对陆林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近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赞扬,介绍了公司历程、行业发展、业务范围、科研创新和人才需求等情况,并表示将加强与学校的深度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我省新兴产业发展和新质生产力的成长壮大。

期间,陆林与中国联通安徽公司、安徽同兴环保股份、阳光电源股份、合肥视源股份等公司负责人共同为“安徽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基地”揭牌。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与用人单位签订了人才培养与就业基地建设合作协议,推荐2024届毕业生62人。(撰稿:汤敏 审核:李克明 丁忠利 张苒 黄敏)

上一条:学校举行“硅宝奖(助)学金”颁奖典礼 下一条:【思政课这五年】深耕“四大工程” 培优建强铸魂育人“主力军”

关闭

 

安徽工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公开网(党务校务公开网)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859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