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领导 |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 年度工作报告
通 知 公 告
信息公开栏目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栏目>>其他信息>>自然灾害等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预案、预警信息和处置>>正文

灾害预警(2019年第1号)

2019年01月07日 11:28  点击:[]

索引号 485408900/201901-07111

各单位:

根据省市气象部门预报,预计本周我省南部多降水,北部晴雨相间。7-8日沿江江南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现就进一步做好防范应对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低温雨雪天气可能带来的危害,密切关注气象变化情况,根据气象部门预警发布情况,及时启动应急响应。

二、各单位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渠道,提醒师生注意安全出行、防寒保暖和安全用电,提醒教职工注意行车安全。

三、后勤、保卫、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要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好救援装备、物资及应急救援队伍,做好抢险救援各项应急准备工作。

四、各部门要加强隐患排查和安全巡查,各工作场所要加强应急值守和监控,防止各类事故发生。

  五、做好信息报送,确保信息畅通,各单位因气象灾害等发生突发事件及时与应急办联系,联系人:涂必华   联系电话: 13965547909

水电抢修电话:2311436(佳山校区)、2315089(秀山校区)

                         

公共卫生和自然灾害应急专项办公室

                   201917

上一条:关于做好对流性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气象预警及防范应对工作的通知

关闭

 

安徽工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公开网(党务校务公开网)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859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