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领导 |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 年度工作报告
通 知 公 告
信息公开栏目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栏目>>其他信息>>自然灾害等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预案、预警信息和处置>>正文

灾害预警(2019年第2号)

2019年08月09日 19:19  点击:[]

索引号 485408900/201908-09191

各单位:

根据省市气象部门预报,预计第9号台风“利奇马”将于10日白天在浙江中北部一带沿海登陆,9-11日受“利奇马”外围云系影响,我市平均风力达4-5级,阵风8-9级。现就进一步做好台风“利奇马”防范应对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台风天气可能带来的危害,密切关注气象变化情况,根据气象部门预警发布情况,及时启动应急响应。

二、加强防范应对,防止事故发生。各单位要安排专人关好自身使用和管理的办公、教学、实验等场所的门窗,无人期间须切断电源、水源,做好贵重仪器、设备、户外设施等方面的安全检查管理工作。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根据自身职责和管理范围组织专人对校内公共场所、在建工程、施工工地等重要部位和地段进行重点排查,及时排除隐患。

三、各住户应加强阳台物品、雨棚及家用水电设施的安全检查,主动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四、加强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各部门要提醒师生员工注意出行安全,各学院要重点做好假期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

五、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加强巡查,如遇安全隐患及灾害险情及时与应急办联系,联系人:涂必华   联系电话: 13965547909

公共卫生和自然灾害应急专项办公室

                   201989

上一条:关于做好寒潮雨雪天气预警及防范应对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19年防灾减灾有关工作的通知

关闭

 

安徽工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公开网(党务校务公开网)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859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