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领导 |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 年度工作报告
通 知 公 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务通知>>正文

关于2020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2020年06月19日 09:42  点击:[]

各单位(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9〕16号)及我校2019—2020学年校历安排,现将2020年端午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6月25日—6月27日(周四、五、六)放假调休,共3天。6月28日(星期日)上班上课,执行6月26日(星期五)的教学计划。  

全校师生节假日期间要妥善安排活动,减少外出,注意安全,做好防护,避免人员聚集,度过一个健康安全的节日。已返校学生端午假期不出校。

各单位、各部门不可放松警惕,要按照教育部“ 防输入,防反弹,防突发,防松懈”要求,持续筑牢“内”“外”两条防线,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妥善安排好疫情防控、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重点做好对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国(境)外人员返马信息动态管理,与地方社区和疾控部门做好衔接,落实好管控措施。完善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流程提升监测敏感性,强化信息共享,真正做到早发现、早报告、快速处置各单位、各部门和全校师生员工务必坚持做到“六个一律”(即未经学校批准学生一律不准返校,校外人员一律不准进入校门,师生员工进入校门一律核验身份和检测体温,对发烧咳嗽者一律实行医学隔离观察,对不服从管理者一律严肃处理,假期严格执行离校审批制度校学生未经学校批准一律不得离开校园)。

各单位(部门)负责人要保持通信畅通,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师生员工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各单位假期值班表请在6月24日上午下班前发党办校办邮箱。

学校安全24小时总值班电话:2311110。疫情防控信息按原渠道报送。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20年6月19

上一条:关于2020年暑假有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通告(十)

关闭

 

安徽工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公开网(党务校务公开网)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859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