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领导 |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 年度工作报告
通 知 公 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务通知>>正文

关于2020年选拔选调生工作的通知(二)

2020年07月08日 10:48  点击:[]

各有关学院及毕业班党员同学:

2020年选调生选拔招录工作已进入网上报名阶段,网上报名时间为789:0071623:00,报名网址为安徽省人事考试网。

请报考人员认真阅读“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和“报考指南”,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进行报名。

根据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录过程的原则,报考人员完成网上报名后,从系统导出“应届毕业生报考资格审查表”电子版,本科生发学院辅导员初审,研究生发学院负责研究生教育管理的老师初审,各学院本科生辅导员及负责研究生教育管理的老师要坚持“一人一审一报告”的原则,及时将初审结果反馈组织部,组织部将根据反馈结果进行网上资格审查。报考人员需主动登录网上报名系统,关注资格审查结果。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应于72017:00前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缴纳笔试考务费用。

有关工作动态及详细内容请关注安徽先锋网公告栏和安徽人事考试网。

组织部联系人:陈老师,联系电话:2311705,18895561626

附件:1、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

2、安徽省2020年选调生报考指南

党委组织部、学工部(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078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5届本科毕业生培养质量中期评价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暑假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闭

 

安徽工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公开网(党务校务公开网)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电话:0555-2311859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