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领导 |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 年度工作报告
通 知 公 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务通知>>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学生缴费的通知

2022年08月23日 09:12  点击:[]

各学院、各位同学:

为做好2022-2023学年秋季开学缴费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因财政电子票据改革,本年不再实行银行统一批扣学杂费,所有缴费通过微信公众号“安徽工业大学云杰校园”自主缴费完成。老生请务必于827日前完成网上缴费,因疫情原因部分地区招生推迟,故新生交费于829日开始,请于914日前完成网上缴费(新生具体操作可见“入学须知”)。办理国家助学贷款的同学,学校财务将按贷款到帐时间分批次结算,多退少补。

按照《安徽工业大学学费收缴及注册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规定,学校实行先缴费后注册。为避免因未缴费影响注册及选课,请各位同学按时缴纳学费及其他有关费用。各学院应加强对学生缴费的宣传引导,组织学生按时足额缴纳相关费用。

所有的缴费必须由学生通过微信公众号“安徽工业大学云杰校园”自助缴费。同学可登录微信公众号“安徽工业大学云杰校园”办理缴费业务。缴费流程可登录学校财务处网站查询。

缴费操作流程链接:https://cwc.ahut.edu.cn/info/1020/1533.htm

 

 

                  财 务 处

                                    2022823

 

上一条:关于学生返校期间校门管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

关闭

 

安徽工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公开网(党务校务公开网)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859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