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领导 |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 年度工作报告
通 知 公 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彭思尧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2019年01月21日 17:22 冶金工程学院 点击:[]

1月15日下午,我校在校学术会议中心举行山东尧舜热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思尧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副校长顾明言出席仪式并讲话。冶金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聘任仪式。

顾明言为彭思尧颁发了安徽工业大学兼职教授聘书,并希望通过与彭思尧及山东尧舜热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新兴科研领域的合作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工作,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相关领域学术水平。

聘任仪式结束后,彭思尧为冶金工程学院师生作了题为“钢铁行业烧结机烟气超低排放关键技术”的学术报告,并与冶金工程学院师生就该研究领域的科学技术问题进行了讨论。

彭思尧,山东尧舜热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十一五”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节能减排先进个人,第六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获得者,主要从事烧结机烟气处理及超低排放控制等方面的研究,在研究相关领域获准国家授权专利11项,自主研发烟气处理设备在国内外建设160余套,是我国工程师“工匠精神”的良好体现。(撰稿:张立强 审核:王海川 邹珏)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选题论证与指导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寒假工作布置会议

关闭

 

安徽工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公开网(党务校务公开网)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859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