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领导 |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 年度工作报告
通 知 公 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参加学校学科竞赛获奖师生代表座谈会

2020年12月14日 15:17 创新教育学院 点击:[]

12月1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在佳山校区会议中心与我校载誉归来的2020年学科竞赛获奖师生代表亲切座谈。iGEM国际遗传工程机器设计大赛金奖、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冠军、节能减排国赛一等奖以及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国赛一等奖的团队成员、指导教师以及创新教育学院、机械学院、计算机学院、建工学院、能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刘新跃在听取参会师生的汇报后,向获奖师生表示祝贺,感谢他们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他指出,要充分认识重点赛事的重大意义,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创新人才的培养力度;要整合优化各种竞赛活动,激发我校科技创新的活力,增强创新能力的彰显度;要关心、支持、帮助、服务好广大参赛师生,切实做好重点赛事的后勤保障工作,让学校这张亮丽的名片越擦越亮。

会上,创新教育学院院长黄志甲解读了《安徽工业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重点赛事参赛指南》,刘新跃为参赛指南题词“创新催生梦想,创业成就未来”。iGEM国际金奖团队指导教师徐向荣、节能减排国赛一等奖指导教师包向军、节能减排国赛一等奖获得者段毅同学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撰稿:严钟 摄影:王旭东 审核:黄志甲 张苒 杜飞)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15届校园心理剧大赛 下一条:学校召开巡察监督重点征求意见座谈会

关闭

 

安徽工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公开网(党务校务公开网)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859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