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领导 |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 年度工作报告
通 知 公 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校长李家新参加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党支部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2016年05月31日 08:06 发展规划处 点击:[]

5月31日上午,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专题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有关论述,研讨了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校长李家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讨论会。党支部书记、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处长(所长)戴玉纯主持会议。

李家新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有力抓手,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真正学习领会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支部和党员,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李家新强调,做合格党员,要求我们对照党章,履行党员义务,强化看齐意识,严格要求自己,希望党员立足本职,投身实践,提升能力,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同志对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实施方案进行了研讨,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副处长(副所长)王务均在专题发言中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撰稿:王青山 审核:戴玉纯 黄勇)

上一条:【精彩一线】公共管理与法学院设计“两学一做”系列漫画 下一条:(图文)中央党校李海青教授来我校作报告

关闭

 

安徽工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公开网(党务校务公开网)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859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