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领导 |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 年度工作报告
通 知 公 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图文)中央党校李海青教授来我校作报告

2016年05月29日 16:23 组织部 点击:[]

为深入推进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5月28日上午,学校邀请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副主任李海青教授在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四楼报告厅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辅导报告。在校校领导出席了报告会,全校中层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机关全体党员、全体辅导员聆听了本次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陈润主持。

李海青教授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思路—学习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题,运用通俗易懂、风趣睿智的语言,通过翔实丰富的资料,围绕“针对问题(对什么)、明确道路(走什么)、布局设计(做什么)、实现保障(靠什么)、战略机遇(用什么)”五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视野开阔,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对于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陈润主持报告会时指出,李教授的报告既有理论上的深刻感悟,也有实践中的升华提炼,主题鲜明、诠释深刻、重点突出、内涵丰富,对全校党员干部全面掌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脉络和核心要义,促进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陈润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入领会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真正用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的成果凝聚到实现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各项目标上来,凝聚到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的各项任务上来,凝聚到持续推进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大学上来,切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

在校期间,李海青教授还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文/余海龙 图/王旭东 审核:刘明 邹珏)

上一条:校长李家新参加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党支部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下一条:工商学院毕业生徐心宽入选安徽省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

关闭

 

安徽工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公开网(党务校务公开网)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859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