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领导 |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 年度工作报告
通 知 公 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获批中国科学技术协会首批“学风传承示范基地”项目

2021年11月29日 17:37 建工学院 点击:[]

近日,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公布了2021年度学风建设资助计划项目立项名单。我校建筑工程学院牵头申报的“冶金高校土木学生学风建设与传承示范基地”获批“学风传承示范基地”(项目编号:XFCC2021ZZ002-001)。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制定了《安徽工业大学学风建设方案》,相继实施了“学风建设加强年”、“学风建设提升年”和“学风建设推进年”活动方案,每年开展“十佳班级”、“十佳班主任”评选、先进班集体创建、组建优秀学子报告团、举办“青春 礼赞”表彰大会等活动,坚持学风引领,注重学风传承。本项目以我校土木工程专业学生为主要研究对象,结合其他冶金高校土木类学生,从大学生、教师、辅导员、管理者四个维度着手,研究多维度建立学风建设保障机制,提升冶金高校土木类学生学风建设生态。

据悉,学风传承示范项目是根据中国科协、教育部、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联合发起的《关于联合开展2021年“共和国的脊梁——科学大师名校宣传工程”》的工作安排,面向全国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及企事业单位开展的学风建设资助计划,旨在加强校(院、所)学风内容创作工作的组织保障,探索建立资源共享、协同共建的工作机制,推动形成良好学风建设生态。(撰稿:屈桂春 王颖之 审核:于峰 王孝义 张苒 杜飞)

上一条: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来我校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获批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

关闭

 

安徽工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公开网(党务校务公开网)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859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