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领导 |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 年度工作报告
通 知 公 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校长魏先文看望慰问我校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师生

2022年09月20日 08:02 数理学院 点击:[]

9月18日下午,校长魏先文到我校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现场,看望慰问参赛师生。数理学院、创新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

魏先文听取了本次数学建模竞赛的组织情况汇报,对指导教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与参赛学生亲切交谈,勉励大家要加强团队协作,攻坚克难,预祝学子们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魏先文对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近年来在创新教育、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把学生成人成才教育落到实处,积极将创新教育纳入人才培养的各环节;要聚焦新时代高质量人才培养需要,勇于改革创新,注重积累,及时总结,主动探索创新人才培养的机制与模式,充分调动师生参与创新教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创新教育的成果惠及广大师生。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每年举办一届,全国统一竞赛题目,采取通讯竞赛方式。参赛团队根据题目要求,完成模型的假设、建立和求解、计算方法的设计和计算机实现、结果的分析和检验、模型的改进等,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学校高度重视数学建模竞赛的组织和管理工作,通过宣传动员,组织选拔,利用暑假组织安排基础知识培训,来自全校11个教学院部的183名同学组成61个参赛队参加比赛。(撰稿:张佳良 李芳 审核:黄志甲 黄仙山 张苒 杜飞)

上一条:逐梦新征程,一起向未来——我校2022级新生报到入学 下一条:学校召开县中托管帮扶项目推进会

关闭

 

安徽工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公开网(党务校务公开网)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859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