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领导 |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 年度工作报告
通 知 公 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县中托管帮扶项目推进会

2022年09月19日 15:44 教务处 点击:[]

9月16日上午,马鞍山市教育局副局长王东山、和县副县长邵红雨一行9人来校交流高校县中托管帮扶项目。校长魏先文出席会议。和县教育局、当涂县教育局、和县二中、石桥中学以及我校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团委、教务处、信息化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郑啸主持。

魏先文代表学校对王东山一行表示欢迎,向马鞍山市教育局、和县、当涂县长期以来对我校建设发展提供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魏先文指出,县中托管帮扶项目是教育部提升县域基础教育办学水平,推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一项重要工程,作为省属高校,我们将按照安徽省相关文件要求,深入挖掘帮扶形式和内容、认真谋划帮扶方案、统筹推进帮扶工作落地,助力县中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县中办学水平。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高校与高中的联系交流,积极探索高校与高中在新高考背景下人才培养模式的有效衔接。

王东山介绍了马鞍山市基础教育现状,对安徽工业大学为马鞍山市教育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王东山表示,县中托管帮扶工作是安徽省教育发展重大战略,各县教育主管部门及帮扶中学高度重视,积极主动做好对接,根据文件要求做好调研,及时制定全面、具体、可操作性的方案,加快推进帮扶工作落地,有效实现县中的管理水平、办学质量稳步提升。

邵红雨感谢安徽工业大学给予和县基础教育发展提供的帮助,并表示本次帮扶项目对提升县中教育发展水平是个很好的机遇,县中要抓住机遇,认真梳理帮扶需求,积极做好对接,将帮扶工作落实到实处。

会上,相关单位就帮扶项目具体形式和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撰稿:张敏 审核:郑啸 张苒 杜飞)

上一条:校长魏先文看望慰问我校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师生 下一条:南京大学左成慈教授应邀来校作专题辅导报告

关闭

 

安徽工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公开网(党务校务公开网)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859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