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领导 |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 年度工作报告
通 知 公 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院级党组织书记例会扩大会议

2022年09月22日 15:23 党办校办 点击:[]

9月21日下午,我校召开2022年院级党组织书记第三次例会扩大会议,校领导陆林、魏先文、祖明、潘淑琴以及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和各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祖明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魏先文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校党委书记陆林传达学习了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统战)部、巡察办、学工部、研工部、教师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工会、团委等党群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本学期重点工作。

陆林对各党群部门的重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逐一点评,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一以贯之落实全年工作部署要求,以“7+X”项目攻坚为总抓手,突出重点,创新思路,提升格局,在各项工作中勇当先锋、争做表率,全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发展。

陆林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学校的“改革攻坚年”,各党群部门和各院级党组织要以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抓紧抓牢抓实本学期重点工作。一要确保意识形态和校园安全。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意识形态和校园安全稳定压倒一切。要守好意识形态阵地,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防范化解学校政治和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持续严格落实中央、省委针对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二要深入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项整治行动。认真贯彻执行学校《“严监督、重预防、转作风、强队伍”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逐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切实解决突出问题。三要抓紧落实学工体制改革部署。一体推进本专科生和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陆林要求,各党群部门和各院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确保“7+X”攻坚项目取得实质性成果,奋力建设国内知名特色高水平大学。一要在工作作风上时刻不懈怠。坚持作风提升不松劲、不懈怠、不止步,全力推动作风建设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为全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二要在工作节奏上发条再上劲。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笃行不怠,奋力“百日攻坚”,切实把“7+X”攻坚项目落实好。三要在工作举措上攻坚有创新。用创新推进攻坚,用攻坚实现改革,用改革促进发展,用发展助力学校综合实力的提升。四要在工作方法上持续做优化。坚持“回头看”“抬头看”“向前看”,坚持“拉抬标杆、等高对接”,结合实际,多出成果。五要在工作落实上态度更坚定。抓好“7+X”攻坚项目的态度要坚决、坚定,措施要有力、有效,切实把各项工作谋划在前,明确思路,强化举措,狠抓落实,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祖明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党群部门和各院级党组织要严格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全面把握政治要求,加大改革攻坚力度,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努力营造严的氛围,进一步提升学校治理水平。(撰稿:尚明明 盛樟 审核:王成勇 张苒 杜飞)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上半年及暑期学校工作情况通报会 下一条:【最美奋斗者】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

关闭

 

安徽工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公开网(党务校务公开网)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859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