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领导 |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 年度工作报告
通 知 公 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上半年及暑期学校工作情况通报会

2022年09月23日 16:52 工会 点击:[]

9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上半年及暑期学校工作情况通报会,校长魏先文出席会议并作学校工作情况通报。会议由校工会主席、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姚敏主持。

魏先文从疫情防控、全面从严治党、思政工作、教育教学、招生录取、大学生就业和创新创业、学科建设、科技创新水平和支撑服务能力、人才队伍建设、综合保障能力、内部治理水平、开放办学等12个方面回顾了2022年上半年及暑期重点工作,并对学校当前和今后所面临的形势和问题进行了分析。

魏先文强调,本学期我们要进一步对标对表,攻坚克难,认真对照研究新修订的建设标准及年度工作要点、“7+X”攻坚项目各项重点任务等,在扎实做好常规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抓好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党建和思想政治、构建高质量的人才培养体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和深化内部治理等6个方面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

魏先文要求,新学期的工作节奏快、工作任务重、工作要求高,希望大家紧盯“7+X”攻坚项目目标任务,提质增速,深化攻坚,确保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教代会部分执委、各分工会主席、“双代会”代表、教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等参加了会议。(撰稿:张立成 审核:姚敏 张苒 杜飞)

上一条:【最美奋斗者】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 下一条:我校召开院级党组织书记例会扩大会议

关闭

 

安徽工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公开网(党务校务公开网)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电话:0555-2311859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