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领导 |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 年度工作报告
通 知 公 告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务通知>>正文

关于申报2022年度安徽工业大学芜湖技术创新研究院产学研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

2022年06月06日 08:27  点击:[]

各单位:

安徽工业大学芜湖技术创新研究院2022年度产学研专项资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已启动,现面向各学院公开征集研发专项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技术领域

为贯彻芜湖市人民政府与安徽工业大学共同签署的《合作协议》,进一步落实《安徽工业大学芜湖技术创新研究院产学研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聚焦芜湖市十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领域,结合相关企业技术需求,依托安徽工业大学的研究基础和人才优势,现面向安徽工业大学,拟在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引进、研发平台建设、项目孵化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项目的申报工作。申请项目须面向芜湖市产业发展中的关键难题,优先支持与芜湖市企业具备一定合作基础的人才团队,包括但不限于以下领域:

1、资源与环境。重点开展工业烟气检测与治理、污水深度处理与回用、工业与生活固废精细化高值化利用等方面的研究。

2、材料与化工。重点开展新能源汽车相关的轻量化金属材料和动力电池材料、氢能技术、表面薄膜与防护材料、高性能金属及非金属材料、多孔碳及石墨烯材料、光电催化/分子识别/传感等方面的功能材料、煤资源梯级利用等方面的研究。

3、智能装备。重点开展工业机器人、农业机器人、康复机器人、特殊服役环境下的特种机器人及其关键零部件、机器人控制器核心技术、智能检测与监测、特种加工技术与装备、增材制造、航空航天等方向的应用研究与转化。

4、电子信息。重点开展5G通信、工业互联技术、嵌入式系统、智能传感、车联网、定位与导航、光电显示、智慧新能源、动力电池梯次利用、工业互联网安全、数字工厂等方向的应用研究与转化。

二、项目类型

1、建设类项目

单个项目不超过50万元,项目实施周期内,围绕以下两个重点任务之一展开研究:

(1)引进或建立市级及以上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

(2)联合芜湖市企业成功建设市级及以上研发平台。

2、研发类项目

项目经费按产学研合作经费(不含对方设备费)的20%予以立项,单个项目不超过20万元,优先支持与芜湖市企业已开展产学研合作、可产业化项目。  

三、申报要求

1、申请人应具有独立从事科研和技术开发的经历,在相关领域具有一定的研究基础。

2、所申报项目原则上应与芜湖市企业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具备一定的合作基础,并提供能体现研发内容的产学研协议或联合申报协议。

3、同一申请人原则上每个类别最多申报一项。

4、项目申报、立项评审工作按照《安徽工业大学芜湖技术创新研究院研发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执行。

四、提交材料及提交方式

1、按要求填写《安徽工业大学芜湖技术创新研究院产学研专项资金项目申请书》(附件1)、《2022年度安徽工业大学芜湖技术创新研究院产学研专项资金项目汇总表》(附件2),并于2022年8月15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WHTIRI_AHUT@163.com;

2、签字盖章后的申请书、合作协议、科研诚信承诺书(附件3)及相关附件材料纸质版(一式三份)于2022年8月15日前邮寄至安徽工业大学芜湖技术创新研究院。

五、注意事项

1、申请书加盖申请单位、合作单位公章;

2、不符合要求的材料或逾期申请的材料,不予接收。

联系人:安徽工业大学芜湖技术创新研究院合作交流中心 夏冰

联系电话:13965389343   时礼平

13305552635   李维火

13855504186   吴紫恒

18955314721   夏  冰

联系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科技产业园B5栋。

安徽工业大学芜湖技术创新研究院

2022年6月6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7届本科毕业生培养质量中期评价的通知 下一条:马鞍山市疾控中心关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紧急健康提示

关闭

 

安徽工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公开网(党务校务公开网)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859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