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领导 |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 年度工作报告
通 知 公 告
部门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职责>>正文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工作职责

2010年08月28日 00:27  点击:[]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是学校负责大学生创业、就业工作的专门机构。其主要职责如下:

 

一、负责制定大学生就业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指导学院开展就业指导、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负责学校就业考评工作。

 

二、负责毕业生就业市场的开拓工作;组织校内大型就业市场和各类专场招聘活动。做好各类专业人才需求的规律性研究,协同有关部门做好专业调整工作。

 

三、负责就业信息网络服务平台建设;负责就业指导和咨询服务,引导大学生做好职业发展规划。

 

四、负责毕业生派遣方案的制订及报批;负责毕业生签约、派遣、改派工作;协同有关部门做好毕业生离校及档案整理工作。

 

五、负责毕业生就业信息服务工作和毕业生就业情况统计分析和调研工作;组织开展在校生择业调查和毕业生跟踪调查。

 

六、会同教务处做好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的教学组织工作;负责开展毕业生创业、就业规律性的研究。

 

七、会同有关部门做好各类基层就业项目工作。配合学院做好“双困”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和就业指导工作。

 

八、负责就业指导队伍建设的有关工作。

 

九、承办校党政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事项。

上一条:研究生学院工作职责 下一条: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工作职责

关闭

 

安徽工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公开网(党务校务公开网)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电话:0555-2311859  邮编:243002